跳至主要內容

【做爱做爱,做的当儿产生爱】

性学的讲座其实不容易办。原因很简单,……
一,主讲者一定要有很专业的性学背景,才可以把一场“性话题”说得有理(不能保守,不能迷思,自然也不能胡言乱语)。
二,那怕现在大家都高唱是一个开放年代。但其实男女在思维上其实还是不够开放,或者是行为开放但思维保守的情况存在。那么怎么做到思想与身体都能一致,其实就是脑袋要先打开。怎么打开不是随便看一些“古人”工具书或“人言(亦言)就能做到的。
三,现代的婚姻状态,基本上女权比较抬头,但在这一抬头上所要求的,还是属于比较表面的关系要求,比如要求“家务育儿的分担”,“家庭经济的分担”,但在婚姻里的鱼水之欢的要求,却还是处于被动保守的态度,压抑自己的内心需要(不是说角色扮演,制服诱惑就是开放),甚至还被“人言”恐吓说,“不给,迟早自己老公找小三;做得像死鱼,不甘不愿,自然有野花争着做得比你强……”,带着屈辱,或者委屈求全的心态去满足先生(但鱼水之欢里的欢是亲密伴侣一起去享受及体会的,如果没有办法双方都愉悦,那不过是女人把双脚打开,男人抽插的发泄,这过程的“欢”出不来,不见得“性爱”会是让关系更加美好的方法)。
想说啊,“做爱做爱,在做的当儿产生爱”,如果做只是一方抱着打一份工(履行义务),完成一项任务(满足一方,交功课),那么我们女人啊,是将自己的角色放到多么卑微的立场里呢?
这不只是女性觉得委屈,其实对于自己的伴侣来说何尝不是一种无声的侮辱呢?

但性福可不是嘴巴说就有,如果你懂得如何让自己性福,自然幸福的感觉在当下也就会流露。
图片摘自网络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如果你觉得自己毫无价值,你又如何去爱别人?

我和朋友说,“最近我陷入自我内在emo的情绪里,如果不是有讲座会要出去,我其实更想宅在家。” 听到的朋友会说,听听歌吧;有的朋友说,找朋友出来讲讲话。但其实我很坦然的接受自己各种内在的情绪,无论是打雷刮风还是下雨。 因为我知道,自己这样的情绪在儿时就已经有了。记得小学下课的日子里,我会自己一个人躲在校长室后头的秘密小花园(校长室是一间独立小板屋其中一面有一棵成人那么高的九重葛灌木)里发呆。 中学的时候我会一个人坐巴士去茶馆坐,喝茶看书,学院的时候,我会自己去看电影,出来社会上班我很习惯自己一个人吃饭。 其实我可以很热闹,但有一段时间我并不希望有人打扰我,我反而能与内在的我好好的独处。 记得今年在东海岸教育讲座里,我和中学生分享我一个人也很好的生命故事。那时候其他一起的讲师说的却是如何去接触人群,与学院同学相处愉快开心的经验…… 会后我和另一个讲师聊天,我笑问自己是不是怪咖?我其实需要去改变自己这样的独处习惯吗?但我知道我并不怎么想改变,有的人就是喜欢独处的自在,就好比如我。 到了我现在的年龄,我对于现在的生活方式其实是很自在满意的。有时候出去与朋友喝茶,当同龄的老友们都在讨论物质生活的需求,拥有了些什么房产,地位或金钱时,我却发现自己有点难以带入话题里,因为我想听到更多内在的声音。 如果我们只有今生没有来世,人生一辈子难道就是追求这些吗?那么是不是还可以找到更多实在的自我价值的肯定,除了追求三餐温饱到大富大贵的生活品质,是否可以再要求多一些精神层面,内在的自我满足的事情呢? 有时候与网友聊天,听着对方对家人先生的埋怨,向往他人的生活方式,我总是希望可以在这次对话聊天中,可以影响他用另一个角度去看自己的生活。与其羡慕别人,不如做好自己。羡慕,攀比,效仿,只会让自己活在他人的影子里面。攀比不会让自己更加快乐,只会带来无谓的烦恼;不会带来幸福感,只会勾起更多的痛苦。 认清目前的自己自有独有美好的特质,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,走自己的道路,人生从不应该将希望放在别人的手里,唯有自己踏实的努力收获属于自己栽种的果实才是最满足的。 如果将自己的存在价值放在另一个人的身上是最不保险的,因为你自己毫无价值,你又如何去爱别人?爱!无论是给予他人还是得之于他人,你首先要从完全自爱开始。 所以女人需要学会爱自己!学会自己送自己一朵玫

家庭教育就是培养好习惯

各位爸爸妈妈,您知道教育的目的是什么吗? 当然不仅仅是成绩那么简单。 教育就是培养习惯,尤其是孩子处在3-12岁这个年龄阶段。在孩子12岁之前帮助他养成好习惯,不仅会让孩子受益一辈子,父母自己也会省心很多。 身教永远是孩子成人成才的最佳方法! 那么,怎么做呢?美国心理学家威廉詹姆士曾经说过: “播下一个行动,收获一种习惯;播下一种习惯,收获一种性格;播下一种性格,收获一种命运。” 习惯是可以决定一个人的命运的。你能不能担重任,会不会办事,能力如何,恐怕都跟你的习惯有关。 来看看这则故事: 一家要求很高的外资企业招工,一些学历水平、身高相貌等客观条件都很不错的年轻人,过五关斩六将,进入了最后一关——面试。可是,未曾想到,没有提问,没有出题,短短10分钟,他们都失败了。这是为什么呢? 原来总经理借故离开了5分钟,这些年轻人便得意非凡,围着总经理的大写字台,看看这个材料,翻翻那个资料。10分钟后,总经理回来了,说:面试已经结束。这群年轻人很纳闷。 总经理说:很遗憾,你们没有一个被录取,因为公司从来不录取那些乱翻东西的人。年轻人一听,顿时捶胸顿足:我们长那么大,从没觉得乱翻别人东西是多大的错,有多么严重! 机会只有一次,因为一个不好的习惯,他们和机遇失之交臂。 教孩子礼仪习惯,让孩子受用一生。 孩子需要养成的好习惯有很多,包括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,以及一些必要的礼仪习惯。 首先这些礼仪习惯,爸妈们借鉴下吧,然后教给孩子,让孩子受用一生。 1.弯腰捡东西、系鞋带时,一定要蹲下,不能撅着屁股朝天,看起来很不雅。 2.吃东西不要发出声音,千万不要狼吞虎咽,既不利于消化,又有损形象。面条要咬断吃,不要往肚里吸;喝汤用小勺。 3.坐板凳要双膝并拢,双手放在膝盖上,只坐椅子的三分之一;千万不要双腿张开、或翘起二郎腿,丑死了。 4.到别人家做客时,未经主人允许,不要随意乱翻东西。 5.不管什么食物,再喜欢吃也要控制,尤其不要暴食暴饮,不管在家还是在外。 6.到别人家做客,不管主人烧的饭菜是否符合自己的口味,都要发出真诚的赞美,表示好吃,以示尊重。 7.用餐完毕,最好帮主人一起收拾餐桌;即使对方不让帮忙,也要有这个举动,表示感谢。 8.接打电话,第一句要说“你好”,话说完毕,让对方先挂电话;如